三叠

阳关三叠,一叠一别。

【食物语】何时归(2)

这些男人香得使我高产

短小怪又来了

一品锅/风生水起/锅包肉/鹄羹

写文能抽到他们吗

上一篇就在合集的上一篇,直接点就好了!


一品锅

“空桑的春色看久了,也有些腻味,便出来走走。

……你不在,周围安静得反而有些不习惯了。

在人界偶然经过一片枫叶林,倒是和天边的烟霞红得相得益彰,想起之前你说想看一次深秋的红叶,回去后便把那片枫叶林画了下来,随信寄给你。

不知怎么有些心不在焉,画完后里面就多了个你……当作是给你的回礼吧。

天有些凉了,回到室内镜片都会起一层雾,多添衣。

明日就启程离开此地,山上有座山神庙,进去上了柱香。

本是不信神佛,但这次倒是希望,你能应愿出现在我的下个目的地。”



风生水起

“听闻你离开空桑许久了,忙了很长一阵子,也没听见你回来的消息,放心不下,只好借着大海来找你。

许久不见,感觉你瘦了一些,贪玩也不要累着自己。

看周围的人都添了厚衣服,只有你,还是穿的单薄了些,上次也是这么劝你,你说薄衣服穿起来好看。

其实比起漂亮,我觉得你健健康康更为重要,多穿点总是好的。

你许久没来海族玩,铁骨龙马也老是念叨你,还叫上了王妃,可真是……

所以人间玩遍了,什么时候来海洋看看?

你若是再不来澄清,我可就当你默认了?”



锅包肉

“我不在您身边,您就在外疯玩了这么多天,可考虑清楚回来之后要承受的后果了?

看在您给我寄回的礼物上,暂且饶过您这次,下不为例。

人间的天气大概已经冷了,请您照顾好自己,别让您的管家担心。

桌上堆积的文件已经帮您整理好了,一些小事我便处理了,还有不少大事需要您回来亲自定夺。

您不在的这几天,空桑那些喜欢闹腾的食魂安静了不少,怕都是忙着想您。

思念的话,我的那份替您收着,不能让您太有成就感,不是么?

如果想听,那就请您赶紧回来,您的管家,会当面说给你听。”


鹄羹

“少主已经去了很久了啊,玩累了的话,随时可以回来的。

人界已经很冷了,你收拾行李时还是忘了带上厚衣服,我已经帮您放好了,别逞强,冷了就穿上。

在你的口袋里放了你最爱吃的糖,路途上饿了便吃几粒,会好受许多。

零嘴虽好,可别多吃,到时闹了肚子,可要吃大苦头的。

你心中说想念我的早饭了,可真是让我有些开心,那份想你的心思也更加浓烈了。

空桑的食魂都很乖,大家都在等你回来,我呢,大概已经到了有些寝食难安的地步了吧。

少主,该回家了,鹄羹很想你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